抽烟的,我抽烟的。



再见,你走我不送你


不要说爱






给我一支烟的时间好吗

建国之后可以成精🌸:

说的有理极了

长路之光:

大路朝天,各走一边。
也不知道井水和河水互相抨击到底是闲还是闲。

结巴患者:

说起来,写同人文从一开始就是OOC了啊,难道不是吗?

这本来就是一个很主观的东西,写手主观地写,读者主观地读。

这部剧这本书已经在这儿了,剩下的全是写手主观发散——有人认为这对CP的相处方式应该是甜甜蜜蜜的,有人认为这对CP应该是势均力敌相爱相杀的,这没有问题啊,一千个哈姆雷特嘛。

而读者又更不同了,就算读同一篇同人,每个人的关注点也因为每个人的主观视角的不同而相差甚远。

所以该怎么判定OOC呢?没法儿判定,要我说咱们所有同人都是OOC,我自己写的也不例外,比方说有朋友就觉得沙李两个人没法开车,那肯定就觉得我写的东西很恶心,这没办法,喜好不同,出发点不同。

但是问题在于,我们所有人都能主观地选择自己偏爱的人设和相性,能够主观地关注我自己喜欢的写手太太和同人文,为什么就不能主观地避开自己难以接受的文章呢?

我就纳了闷儿了,不喜欢就不要看啊?是写手拍在你脸上逼着你看了吗?没有吧。看了也就算了,还非得占tag把人抨击一遍吗?实在不懂,实在不懂。

所以吧,各位写手们,咱们该怎么写怎么写,开心就好;读者朋友们,要是喜欢就点个赞,留言也不强求,不喜欢咱也别地图炮。和谐相处岂不善哉?


说这么多就是想说老子就算OOC了也要继续开沙李的车妈卖批的

评论
热度(81)